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☆30/1


星期六约好了跟朋友们去买新年衣服,那天很多朋友都有去,超热闹的...!

我跟yen她们一起去,我们大概一点到那边....

过后到了那边就去找麒隆他们,问他们要去哪里吃东西...

我们就跟他们一起吃东西,过后强兴他们也来了,可是没有位子坐了...

所以他们就到另外一边吃....

吃饱了,就开始走街了...因为太多人了,所以就分散走....

那天真的超多人去ts买衣服的....我满讨厌跟人急着买东西的...




走到一半大家都分散走了,自己买自己的东西...

过后走到一半,看到淑伊,就跟淑伊一起去买礼物....

走完ts了,就过金河走...

大家都走到很累了,所以就坐下来喝糖水才继续走...

喝完了就继续买东西咯..哈哈~

我们大概走到七点多就回去了,过后我们就在station 1吃了东西才回家...





惠如的家人十二点才可以来载她,所以她就去我家先....

然后我大概11点到家....

回到家就给我妈咪看我买的东西....呵呵^^









过后给妈咪看了我买的东西,就回房间跟惠如一起拍照...

我们两个还拍不够哦...哈哈

星期六真的超开心也超累得....

所以那天惠如回了后,我就睡觉了....

也不知道做什么,第二天很早就起来了...睡不着...><也不知道做什么....

2 comments:

mins said...

miss ur bf la..so can't sleep la..haha

sweet said...

lols...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