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最近的生活

开学有两个星期多了,真的很不习惯现在的生活......

开学了真的很累,每一天都很不够睡....

现在我读的班4A5,我不是很喜欢这班,我很想换班....>< 在这班读了两个星期都过得很不开心....

我真的有一种很冲动的感觉,很想走了,很不想再这一班读下去了...

有可能还不适应这班的生活吧~希望我可以在这一班读到开心啦~!

昨天在学校留到二点钟,本来二点过后就要直接回家的,

可是yen他们临时和我说要去喝茶,所以二点后,就直接去找他们喝茶了才回家...

昨天晚上跟yen,prestersuet ling在msn聊天,我们几个加在一起聊天...呵呵^

在msn跟他们聊了很多东西,跟他们分享我的东西,过后聊到一半,suet ling说她要关了...

还剩下我们三个傻婆在聊天,过后就到yen分享他的东西给我们听了...

我们三个差不多聊到一点钟酱,全部就关电脑去睡觉了...哈哈~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