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y 7, 2010

17-4-2010


抱歉,我很久都没上来了...不好意思...

因为电脑坏了,所以就没得上来...

我电脑最近才好回的,可是又懒惰写,所以就等到今天才肯写...

这个是我在17/4/2010和朋友出去的,那天有麦多朋友有去的,
prester他们就去唱k,而我和yen他们就去走街...



prester他们唱完后,就来找我们,然后我们就和他们一起走了...

过后走了一下下,我们就去ts走了...

prester他们要去吃东西,所以我和yen他们就继续走...

因为我们有东西要买....



过后我们走到累了,就去找prester他们...

他们吃饱后,全部就个走个的了...

因为prester约了另外一个朋友去看戏,我们就陪她下楼等他朋友来载他才走...

yenpy就去金河买他们的东西....



过后prester走了后,我和raymond就去金河找yen他们...

然后和他们一起下genting klang喝茶了才回家...

那天我只是跟到yen拍到照而已...

11到家..!


0 comments: